六月的時候

熱水器出過問題

當時就已經找工人來修過

也參加了Heateam 的保險計畫

因為這個放在車庫裡的熱水器

可是掌管全家每一個房間的暖氣與熱水的供給

實在是太重要了

 

前幾週開始

每次洗澡 水明顯開始不熱了

即使開到最熱 洗完都還是會打哆嗦

那陣子 天氣是零度上下 還記得那些冰天雪地的畫面吧

老爺想說 就遵照六月技師來的時候的囑咐

一感覺沒熱 就在切下加強一下

老爺擔心 有的時候還會把暖氣關上幾間

這樣的狀況 持續了幾週

終於決定打電話給這間保險維修公司

約了技師再來一趟看看情形

星期一早上 技師報到

說是幫浦 壞了 不過熱水器還是可以使用

決定幫我的訂一個新的幫浦

下週在約時間來裝上

 

可是就在他走後當天

晚上 家裡整個跳電

老爺試著把電源重新扳起

結果只要扳到熱水器的那個

家裡又整個跳電

丹公主已經淚眼汪汪

我也整個心急如焚

老爺說 只好穿暖一短

你知道 這裡的天氣 沒有一丁點熱水 沒有暖氣

可以想像嗎

對 就是穿著外套睡覺

還有 刷牙洗臉 真的都快洗到水跟臉凍傷

當然 沒得洗澡洗頭

實在有夠痛苦

我只能說 家裡像個冰嚳

 

星期一晚上受不了 想說要打看看有沒有24 小時服務電話

結果沒有

星期二早上十點 試著打過去

第一個接電話的小姐 居然在聽完我的陳情後

跟我說最快下週一才有技師再來我家''看狀況''  一付冷靜的不得了

我一整個火大

批拉啪拉的生氣的說了一堆

''你知道這樣怎麼生活嗎 妳昨天睡覺沒有開暖氣嗎 我家裡有小孩耶 如果生病了 你要負責嗎 你叫什麼名字 "

小姐說出他的名字 以及用很沒有感情的說聲抱歉 他只能做到這樣

我真的很火 所以要求跟他的主管講話

他以主管在忙為由 請我等一下

沒多久 他說 主管等一會打電話給我 請我在家等候

我問他 等一會是會等多久 (好啦 我機車 我知道啦)

他說他不知道 反正會跟我聯絡 聲音還是一點感情都沒有

我還是整個火 於是故意問他你們的客服電話是幾號

這位小姐居然跟我說他們沒有客服部

所以很氣 感覺也沒辦法治他一樣

只好掛掉電話開始等他的主管的電話

 

這期間 我喝了一杯熱奶茶 一杯熱咖啡 持續暖和我的身子

身上當然還有大外套與圍巾襪子

整個冷到越來越氣 頭也越來越痛

剛好和Honey 聊天

跟他訴訴苦 他見我已經等一個半小時沒電話響

建議我再打過去 說不定那個小姐只是呼巄我

也好 以免又過了下班時間都沒打來

我再次打過去 經過了重重語音選項

接起了另外一個聲音比較成熟的小姐

我又再次把可憐故事重新講一遍

他切了電話等待

不一會回覆說

是的 他的主管會打給我 我有在緊急名單上

 

所以 我只好繼續等

等了快三小時

這通主管打來的電話終於來了

可是 他給我的答案

確也只是把下週 提前為星期五

雖然誠懇 可是還是一付這已經是他們能做到最好的服務了

天呀 這裡真的是喔  @@@@@@@@..........

這種需要工人出動的工作 實在是要自求多福呀

所以

也就是說 我從前天星期一 到這星期五的半天

也或許更久 如果修不好

將渡過沒有暖器與熱水的生活

 

這種日子 好難過呀

昨天Honey 跟老爺不約而同想到根脆就全家去游泳 然後洗澡

可是 在家冷一整天已經頭痛的美夫人

實在是沒有辦法把她想成一個美好的全家活動呀

而且沒洗澡 洗頭 我根本踏不出家門呀

只是還好

昨晚朋友借我們一台葉片式暖器

所以丹公主賺到跟我睡同一個房間呀

整個房間終於又暖呵起來 真的很舒服呀

 

老爺說 讓他想到

如果哪一天 這些東西都沒了

人還是要有求生能力吧

恩 我就是不行呀

沒辦法 沒辦法 沒辦法 大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