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一早上學去

在校門口巧遇親家公以及Isabella & Lorenzo

這小倆口閒聊了一下

順便報怨一下為什麼周末有約我們

我們都很忙

所以Lorenzo沒看到丹公主什麼的

沒辦法呀

剛好都被安娜約走先了ㄇㄟ

 

正準備說再見

我已經牽好丹公主的手準備踏進校門

結果Lorenzo 大喊一聲 丹公主可以hug 一下嗎

丹公主當然說好

兩位六歲的情侶

就大庭廣眾之下 校門口正中央

抱著

大概有個兩分鐘之久吧

(真的很久 大家家長接送小孩來上學 都對我們行注視禮呀 齁)

親家公嘴裡惋嘆沒帶相機把小倆口的甜蜜記錄下來

臉上依舊喜孜孜的看著他如此滿意的小媳婦

(我是說真的!!!)

美夫人包包也剛好放車上沒拿下來

所以也沒相機 

可惜呀 沒拍下當時盛況

 

不過 還是要紀錄一下

因為 當我告訴老爺這件事實

老爺說 天呀 在台灣 這不是要記過的嗎

哈哈哈 也對ㄋㄟ

這句話有好笑ㄋㄟ

還好我家這位開放女在英國

我看他在台灣

可能會把我們都嚇出心臟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