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BBC3 播出了個有趣的節目

就是找來一對想結婚的男女朋友

然後電視台給你七十萬台幣來辦一場婚禮

嘿嘿 不過好康的事情

當然有條件的囉

前提是

時間只有四個禮拜來準備 男生女生要分開來住 絕對不可以聯絡

而且 女生還完全不可以參予任何意見 也對所有的細節 完全不知情

中間只能找男生最好的朋友 也就事後的伴郎來幫忙

包括新娘婚紗(購買) 教堂選定 宴會場地 佈置 餐點 蛋糕 酒的選擇 還有伴娘服 等等

 

看了節目 這幾天一直在想

呵呵

如果是我 我願意嗎

如果是小乾媽 她願意嗎

這人生大事耶

我們意見都超多的

對於婚姻的憧憬 這結婚當天是第一步

也是開啟美好婚姻的大門耶

這 這一堆小細節 大決定的

弄不好 我看這位老公 大概下半輩子 就整個不得安寧了吧

不過 七十萬也不是小數目耶

能讓女生閉上嘴巴 又有錢賺

我相信 很難有男生 不對這種好康的事 點頭答應的吧

 

雖然中間 有位伴郎軍師

可是 你知道的嘛

男生與男生之間的意見 怎麼可以和女生相提並論呢

男生 應該是永遠不會懂 這婚紗萬一選不對了

這婚禮當天

每分每秒 都會是相當彆扭 心情就去掉一大半

這教堂 婚宴場地 不對了 完了 整個完蛋

不過

想不想知道看起來有點木訥害羞的這位準新郎倌

如何用七十萬 辦一場英式婚裡

這女主角的滿意程度ㄌㄟ

一起來看看囉

 

****************************************************

 

婚禮當天來到婚紗店(之前來量身 是蒙上眼睛的)

 

 

穿上婚紗 喜悅的第一步 

 

 

 看到姐妹穿上伴娘服 新娘再度驚喜

 

 

 小巧的教堂 與古典禮車 新娘已經開心到不行

  

 

新娘整場笑開懷  

 

 

這位是唯一幫忙的伴郎  

 

 

 所有邀請的家人 邀請名單也是男方列的喔

 

 

 宴客的飯店布置

 

 

 飯店外觀一角

 

 

 最後還有煙火做為閉幕 怎麼樣 還不賴吧

我看這新郎的日子 應該是很好過的了

所以說呀 未婚的姐妹們 要不要來挑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