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是丹公主

當然是丹公主

我覺得奇怪呀

台灣室內有螞蟻 蜘蛛倒是不多見

(除非房子很久沒住時

打掃小姐才會說有蜘蛛進駐)

不過在這裡ㄌㄟ

蜘蛛會躲進屋內取暖

但是室內 一隻螞蟻也從來沒見過喔

我討厭螞蟻 因為他們太多太臭 甚至會過分的爬到身上

他們根本防不慎防 噁心至極

家裡有吃的東西 就會出現

在台灣 我覺得我的天敵的其中一項 就是螞蟻

好 話說回來丹公主

在台灣 她算是''不喜歡''螞蟻

可是在這裡 他可以說是''極盡害怕''蜘蛛

最近 丹公主要求睡覺時要關房門了

而且在我們離開他房間前 一定要應他邀求般的''磅''一聲把門帶上

原因是他認為

這樣一來 蜘蛛就不會有機會跑進房間

(我以為小孩子都怕關門睡覺耶 以前總是留一半開著)

這怕蜘蛛這檔事

大概也讓他睡眠品質變不好吧

有的時候晚上等她睡著

我們可能會覺得他房間悶 就打開一下房門

有的時候不一會兒

就會聽到'棒''一聲 她自己下床把門帶上又回去睡

隔天起床還會怪罪我們這樣蜘蛛會跑進去耶

有幾個晚上

丹公主直接是哭著衝到我房間說有蜘蛛

有的時候真的是

有的時候 也許是棉絮 也許是陰影 根本就不是呀

(難道這位小姐 隨時再睡眠期間睜大眼睛 觀察他房間的每一個角落呀)

好啦 美夫人要認真去問問其他媽媽們了

這問題 一定要解決呀

(這兩天試著用迷迭香跟尤佳利精油先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