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一點都不喜歡逛Tesco

每次要光臨 非得是等到家庭用品缺的一蹋糊塗了

才不太甘心的走一遭

你們知道的嘛

這那咪大的賣場

走起來 對美夫人是很費力的呀

我是說真的啦

所以啊 每次要去之前

還得先在家裡補充體力 吃點東西再出發

不然 還真怕自己逛到一半血糖過低ㄌㄟ

(上次在那碰到朋友 她也這咪說耶 甚至當場打開巧克力充飢ㄌㄟ  所以我不是異類ㄛ)

這至於逛的方式嘛

我也踩直線進行

該買什麼 直接走到目的地 拿了就走

絕對不會東逛一下 西欣賞一番

咦 好像很少有女人跟我一樣齁

因為是大賣場嘛

我就覺得沒什麼特別好逛的呀

就是個買菜的地方而已呀

更不可能一行一行這樣行走

這是要走多久呀

我怕走到一半 就沒體力 回不了家

所以我從來不這麼做

也因為這樣

很難有機會發現新東西 新產品

或者是像老爺自己去逛的時候

總可以找到當週買一送一的特價商品

然後開心的搬回家

不過 勒

昨天因為要買菜瓜布

所以走向了家庭清潔區

這紫色的東西

總是很難逃我的法眼呀

眼睛就這麼一掃過去

菜瓜布沒找到

倒是帶回了這三大包的拋棄式抹布

天呀 好美呀

這平時都是藍色的

怎麼應印今年秋冬的潮流

連這都出新顏色了

 

昨天一個小時的採購

搬了六大袋的食物回家

這屬這三包 最得我心呀

哈哈哈哈

 將將將將 就在下方囉

給我掌聲鼓勵鼓勵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