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答應丹公主這次回台灣要辦她的生日的

想說也是個好機會讓大家姐妹們聚聚

丹公主非常珍惜她這些少少的台灣朋友

而且丹公主從來沒在台灣過過生日呀

不過 一回台灣的第一周

家裡就有事耽擱了

本來無心辦生日會的美夫人

還好有救星大舅舅的持續鼓勵

以及執行小組隊長兼組員的戴太太力挺與身體力行

丹公主生日會的籌備

才得以順利再短短三天裡 全部結束喔

生日當天 正是辛樂克颱風肆虐的那個週末

不過 派對當然不會取消

雨下的在大 也澆不熄我們屋內澎湃的熱情呀

還要感謝 每次都被我傳喚當俾女的阿正夫人

(人家好歹也是個夫人呀 居然如此替我賣命 歹事啦 嘻嘻)

一早就來待命與布置

甚至丹公主的髮型也是她巧手打點喔

當然還有要謝謝差一點因為高鐵停駛就不能下來台中的小乾媽

還是順利趕在中午抵達

參予全程的活動

以及完成了當說故事阿姨的完美演出喔

喔 對

當天夜晚 忙翻天的漂亮乾媽

還抽空到家裡親身祝福她的女兒呢

趕人吧

唉呦好啦

想不想看 在台灣 在颱風天

可以怎麼辦派對

嘿嘿

照片可多的囉

沒有來的 沒被邀請的

唉優 歹事了呀

 

 

**************************************************************************

 

一進門的迎賓區 讓所有小朋友馬上感受到熱鬧的氣息 

 

 

 到處都是精心挑選的氣球喔 每個小朋友在結束派對時 還可以帶回家呢

 

 

 這次孩子們的餐點區 風景可是絕佳的呀 美麗的餐具 一樣是由阿正夫人熱情贊助

  

 

 在這還算大的客廳裡 美夫人總共帶了三個活動暖暖身喔

 

 

 派對前 三位好朋友就已經玩的上氣不接下氣了呀 (好希望這三個 以後長大也是好朋友呀 真心期盼)

 

 

 這是派對的第二個節目 也就是由丹公主的表姐 表演折動物氣球

手腳俐落的Gloria 純熟的一點都不讓人害怕喔

 

 

 兩位瘋狂拍照的熱情媽媽 呵呵 實在是太可愛了 害美夫人都一直拍他們兩個啦 齁

 

 

第四個節目由小乾媽說故事 這是在音樂遊戲過後 讓孩子們可以有點安靜的喘息時間 

 

 

 這是蛋糕時間了 看到這個冰淇淋蛋糕了嗎 太正點了

 

 

 看到每位孩子燦爛的笑容 美夫人真的感動到想哭呀 我只能說 我真的好幸福 真的!!

 

 

今天壽星的妝扮 大家還喜歡嗎

 

 

和Vera玩汽球 齁 家怎麼可以風景那咪讚呀 (不過 很快對面就要蓋起來了 想到就想抓狂 嗚嗚)

 

 

和Val一起拆禮物

 

 

一起來一張吧 還有三個小的沒入鏡 以及漏掉了Misha哥哥呀

 

 

丹公主換上送客服 (好啦 好做作 我知道啦)

 

 

 丹公主: 謝謝大家的光臨 希望大家都玩的愉快喔

 

 

後記-  丹公主真的玩的很開心

好險他沒有跟我題要再英國在辦一次生日的事

大舅舅說 這次老爺真輕鬆呀 算是賺到了 嘿嘿

沒錯 辦一次派對 真的是很耗體力的

不過 只要大家開心 美夫人在所不惜

而且我只能說 我真的對我家太滿意了

怎麼擠那麼多人 都擠不爆耶 太厲害了 嘿嘿

 

 

呵呵 看不夠嗎 可以到阿正夫人家裡看個仔細喔

http://tw.myblog.yahoo.com/val-vera/article?mid=5181&prev=5187&next=5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