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事近了的人 可說是不少呀

不過 可以讓美夫人替他既緊張又興奮的

就莫屬年底將一起牽手走向未來的小乾媽

與他多年相戀 遠在莫斯科奮鬥的uncle由拉

能認識小乾媽這群小朋友

實在是美夫人的福氣呀

當年 在認識她們之前

美夫人實在長期跟年紀有一點大的媽媽們相處 

久而久之 也慣了 總覺得自己越來越''年邁''

因為總是滿口媽媽經的

甚至不懂的珍愛自己

好在這群七年級的好女孩們

(說是好女孩呀 他們真的當之無愧  自己出來對號入座喔!!)

幫美夫人注入了一些''新氣息''

更因為小乾媽與丹公主的一見鍾情

讓日後丹公主多了一個極其疼愛她 卻又不溺愛的好媽媽

何期有幸

能在而立之年時 還交到如此真心真意的好姐妹

還有

我比須說 小乾媽是第一個人

非常關心美夫人的頭痛現象

甚至會去觀察任何一點蛛絲馬跡

在頭痛前的徵兆

就先看出 我即將不舒服

然後囑咐我趕快吃藥休息

那種真心相挺的感覺 真好

如今 真心祝福他們小倆口

與我們一起攜手 繼續邁向幸福之路

要和我跟老爺一樣幸福喔

 

 

***********************************************************

 

 

這次回台灣 剛好uncle yura 也回來台灣

當然不能錯過與丹公主的相處機會

他們是不是看起來超像一家人的呀

(臉型根本就比我還像 哈哈哈)

 

 

美麗的婚紗照搶先曝光 (不要打我呀 小乾媽 我還沒問你的意見呢)

不過

 這張是美夫人覺得最讚的一張合照喔 很有迎向未來的現代感吧 快放大來吧

 

 

 俏麗的獨照 非常有質感的一件白紗與造形

當然笑容也是一級棒的自然還有甜囉

也是美夫人鐘愛的一張喔

甜甜的婚紗 與眾姐妹分享他們的喜悅囉

一起為他們道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