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那有住在哈比人的家呀
不過 這是我哥的感受啦
他說 睡在我家 好有哈比人的感覺喔
哈哈哈
對啦 我家屋頂矮 屋內又小啦 厚
不過乍聽之下  
還真的蠻好笑的 嘻嘻嘻嘻


我哥來作客 真的很感動
他這次的行程 
主要是來拜訪英國客戶
之後結束到家裡住了幾天
這 這大少爺 這位''總ㄟ''  
每天忙著接台灣的電話
還有
還有
巡視我家哪裡不乾淨@@
厚 真的是出一張利嘴耶 

不過啦 
他來 美夫人可以說是高興的飛上天
大家都知道嘛
我從小就崇拜我哥呀
雖然 我第一天帶他去吃大眾化路邊攤級的烤雞
(沒開動之前 他嫌的半死 吃了之後 讚不絕口呀)
雖然 我提供的早餐只有可鬆麵包加一杯奶茶
(他一直撈叨 難道我早餐不作炒蛋跟煎培根的嗎)
雖然 我泡的咖啡 充滿著咖啡因卻沒有咖啡香味
(完全被嫌到臭頭呀)
雖然 我讓他住客廳 睡沙發床
(這一點來說 他倒是睡的超舒服耶 對我們家的沙發 也是留連忘返呀 哇哈哈)
雖然 我們找他修電腦 問東問西的

可是 我們也有好好招待他的啦
我可是有帶他去足球員等級 
或者說是老人才有辦法去的餐廳喝好酒 吃大餐的喔
也有帶他去買他一直想找的袋子 跟鞋子哩 
也有讓他安靜的就坐在餐桌前 
用心欣賞花園的寧靜景致
也有當個好聽眾 聆聽他的遠景與人生故事喔
這樣的主人
應該還不壞吧

事實上 這是從我哥高中離家住校後 
這將近二十年以來
第一次在次跟我哥住在同屋簷下
不然要不是我在澳洲 他在台灣 
我在台灣 他在瑞士
他回台灣 我又來這裡了
這幾天的屋子裡
住著我生命中 最重要的三位男人中的二位呀
心情很複雜 不過 我真心的盡情享受著幸福滋味

不過啦 還是希望他在這有好好休息到
不然一回台灣 相信有是一堆事在等著他了吧



***********************************************************************


大舅舅一直嫌我拍照技術不好 不會呀 看起來很有智慧呀



一起去接丹公主夏令營的下課



市區繞繞 這張是丹公主拍的喔




一起接老爺放工




講話手勢很多的大舅舅


專心寫明信片(這個平常美夫人專用的位置 是大舅舅每天臨時辦公的地方)



來到泰茵何出海口 穿上美夫人送的生日禮物




是不是真的很帥氣呀


來到一間教堂改建的商場 看上一個古老的二手皮製沙發搖椅 厚 真的很舒服耶
可惜店老闆不在 也不曉得價錢


來Fisherman's Lodge餐廳吃飯囉



喝著玫瑰酒 讚呀



這次丹公主都沒有被大舅舅兇到了 小公主進步了 大舅舅也更寬容了呀



短短幾天的家庭幸福日 確又到了送機的日子 
我的哥哥 又要還給別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