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 
別緊張
是不是很想知道
最近美夫人又在看什麼超級幼齒的偶像劇吧
嘿嘿 得獎者是
命中注定我愛你 嘻嘻嘻
真的 真的好好看喔


每個星期一下午
美夫人就會期待著在土豆網上好心人所貼上昨天週日的新劇情
每次一個人在家裡享受著 酸酸又甜甜的愛情滋味
厚 好好看呀
這次的偶像劇
年齡層有沒有比以前我看的較長大一點呀 呵呵??!!

劇情裡 
相較第一男主角阮經天對愛情的的情緒起伏與本身長相
美夫人還是比較喜歡第二男主角陳楚河的風流帥勁ㄟ 
尤其今天他的一句台詞說到
''我不要再讓你思考 我今天就要你做我女朋友''
厚 這種霸道的帥氣 真的很甜蜜耶 我喜歡啦
至於 陳喬恩飾演的陳欣怡 也是越來越有風情呀 真的是很迷人ㄋㄟ
而且穿著打扮 都是美夫人很喜歡的風格喔 
即使是之前''俗''樣時期的兩件式
到上海後的藝術家風格的層次穿著 都很贊ㄋㄟ

咦 各位姐妹呀
有沒有人也在迷''命中''的呀
勇敢的說出來吧 

P.S. 喔喔對  昨天劇情裡 陳喬恩迴力球裝的打扮  超可愛的耶
好想讓丹公主去剪這樣的瀏海造型喔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