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在六月初
該去面試的兩位學生Callum & Adam
面試成績 早已經在十天前就出來了 

原本看好的Callum
真的很可惜 
沒有通過初選的考驗
不過 不氣餒的他
已經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舞蹈
也決定 從九月起 從新出發
開始正式加入舞蹈教室的團體訓練課程

而另外一位小男生
在訓練幾週後才加入的Adam 
居然跌破我的眼鏡的通過初選 順利晉級
而且要在下週到倫敦去繼續參加複試 
希望能打倒進敵 再度通過最後一關卡的考驗

聽他們兩位提起甄試時候的經驗
英國東北區總共有四十個小男生參加當天的盛事
每十個一組的方式 進入考場應試
每一組大概也就是很簡單的測試了跳躍 彈性 旋轉 穩定性 
還有空中各式的翻滾 
也當然還有歌聲
所以不到四十分鐘 每一組就出考場了
就這樣
四十個男生裡 
包括Adam 只有三個男生有機會進入複試 
繼續過關斬將 
最後通過複試者 就可以開始魔鬼訓練訓練
早日登上WestEnd大舞台

其實當老師 不應該有特殊喜好
這我也明白
不過 實在是Callum的氣質與學習態度 
讓我真心喜歡他 也願意花心思訓練他
雖然時間太短 或許也沒有辦法幫到忙
聽到他沒通過 自己一時也是很洩氣呀
不過 知道他不氣餒
願意繼續努力 繼續試試看 就值得高興與欣慰
表示 雖然我無法將他快速的訓練成Billy Elliot想要的舞者
不過 我至少有讓他挖掘自己喜歡舞蹈的心

反觀是這位本來不看好 確也用過心指導的學生
總是因為自己有深厚的體操背景
(所以這次考試他很吃香 各式翻轉都沒問題 柔軟度也比以往的男生都好)
講話 與學習態度都比較高傲 
現在又通過了初試
在舞蹈教室裡頭也繼續抬的更高了呀
天呀 他才十歲呀
甚至在他該有的級數的班上
開始散撥他應該迅速進級這種事 
唉 這該怎麼說他呢

只能說
當老師的 真的不可以得失心太大
雖然很努力 把別人的事 用心的看待成自己的事
不過 還是要懂得切割 才行呀
但是 還是想說
英國裁判的眼光 就是跟我很不一樣就對了 是嗎
一顆璞玉都不懂的挖掘喔
一定要這樣跟我唱反調嗎 
厚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