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Val 一家老小 四口子 
正在前往新堡的路程上
這可是一段不短的旅程呀 
前前後後 得耗費二十四個鐘頭的時間ㄋㄟ
美夫人除了超級開心 萬分期待 
其實還是有一點擔心呀 


事實上 這不是第一次Val 媽來找我玩耍了 
當Val 大約九個多月 我家丹公主還六個月的時候吧 
大姐她就已經自己一肩扛行李 一肩抱小孩的 
從遙遠的西雅圖來相聚了 
當時 真的很開心呀 
雖然事後想起 他怎麼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的
有小孩子的都知道 
尤其是小小孩
光一手抱小孩 一手還要拎出護照一路過海關 還要不忘記手提行李
更別說上廁所 這種超級麻煩的事了 
不過 Val 媽 一一克服 可能想都沒想 就是飛來了 
當時之感動呀 言語難形容的
所以 在2005年 讓我們有著一個最難忘的新堡之約
原本以為 單身 年輕 還要沒有負擔 
才有可能有這種瘋狂相聚的機會
不過 獨立的Val 媽 就是可以 
從高中的室友開始 
美夫人與Val 媽 就開始了我這輩子第三段最長最緊密的友誼
也擁有女王氣質的Val 媽
總是很讓我(好 我知到 所有的姐妹都很讓我 嘻嘻)
我們的相處 好輕鬆
喜歡的東西也都很像呀 
尤其 喜歡''玩女兒''的個性 更像 哈哈哈
不僅讓美夫人超級期待 接下來的兩週
不曉得 我會不會完全捨不得睡覺呀 嘿嘿


這次 也忘記是怎麼提起的 
喔 對 他家爸爸要來英國參展 
Val 媽也會來 然後我們想著要一起去擺攤
後來 咦 不曉得 
反正就是 他們快到了 
現在時間算起來 
應該剛上阿姆斯特丹的飛機了 也是來這的最後一段的旅程嚕
加油 快到了 
丹公主已經迫不及待 見到他台灣最最好的朋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