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耶誕 因為剛好看到品木宣言他們家出的耶誕精油蠟燭
頓時愛上
結果幾乎把櫃上全搬回家
因為那是耶誕限量 已經不出產了
所以之後在到各家門市掃貨時
也就開始注意他們家的保養品

美夫人就是這樣
人家品不宣言的門市小姐也沒有要推銷
可是我自己就會東問問 西聞聞的
結果 就開始使用部分的產品
因為清香的味道 雖然還是輸Aveda 一些些啦
不過 總有個替換
所以 先是從身體保養類別開始
到後來 連整個臉部保養 都換成他們家的了
因為清新的味道 很天然 也感覺完全沒有負擔
不過 用了幾個月
原本是還算滿意的
一直到最近發現
似乎他們家的保養品 好像吃不進去我的皮膚底層耶
感覺上會一保留在表皮層 
如果在臉上磋一搓 還會有削削產生
好怪喔 對不對

上次到Bobbi Brown 去的時候
櫃上小姐也提醒我對保養品的選購要注意
因為現在使用的 好像不太適合我(可是他真沒推銷喔)
所以彩妝上底的時候 並不能很服貼
可是 我又不想買彩妝公司自己出品的保養品
(就是不習慣耶)
(之前買過MAC的乳液 好濃稠喔 天呀)

所以說囉
有沒有那位大姐要跟我介紹好東西
我這超級缺水又出油的肌膚
到底適合哪一家的保養品呀
倒底要怎麼保養 
底妝才可以服貼自然呢
因為 我實在不想每次花錢買經驗耶
保養品一次買下來 真的都好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