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Auntie Irene剛好在問及 丹公主最近有沒有爆笑的每日一句
有 有 當然有囉 嘿嘿
結果 我們倆在MSN上 笑到肚子痛 
才想說
對耶 好久沒紀錄丹公主語錄了
時間一過 其實都會忘記呀 好可惜 
 
剛好想起前幾天一個經典句子 
丹公主在浴缸泡澡
然後叫著我 跟我很嚴肅的 歪著她大大的丸子頭說 
I am a Chinese but I am not exactly a Chinese if you see what I mean.
自己說 欠不欠揍 
好 丹公主還繼續解釋喔 
(我直接中譯嚕)
就是''他是中國人 可是也是台灣人 可是也是英國人 然又是美國人 
所以 她不完全是中國人 
媽媽這樣你知道嗎'' 

喔喔 女兒 我是明白呀 
可是 這話題 不用那咪嚴肅吧 
對美夫人來說啦 
說自己是中國人 會是台灣人 我都沒問題 
反正遊走江湖那咪久 也沒啥問題
可是ㄌㄟ 丹公主 就是想要說清楚 講明白 
好啦 就讓你說吧 

可是 以後別人問你 從哪來
(雖然從女兒口音分辨 大家根本就不會問了啦)
不過如果真的有 
你可不要就回答人家那咪大串呀 
真的聽起來很機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