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忙了一早 趕作業
想起粉底液已經完全用光光了 
趕緊問了一下美妝大師Auntie Irene意見
工作反正又寫不完 心又癢癢的 
所以嘿嘿 找了這個藉口 乾脆跑到市中心晃晃


其實市中心 美夫人應該是八百年沒去了 
停車貴 又難停 總覺得逛的不舒服 
不過 前幾天電視廣告 市中心的工程一一結束 
感覺上是有很大的進度與變化
所以 就搶著接女兒前一個半小時去晃晃吧
(好 我發現 我連逛街歐 都沒有辦法放鬆耶 因為總是趕趕趕的 唉)
市區那咪大 一個半小時 加上找到車位 哪夠呀 
所以囉 鎖定主要進攻產品 
由Auntie Irene介紹的Bobbi Brown 持久保溼粉地液


這女人嘛 
逛街哪有可能走直線的 啦
就這麼東看看 趕趕又走走的 
來到目的地 
一看表 只剩下十五分鐘採買 
問了Bobbi Brown 小姐 他很用心的替我試了好幾款不同的
可是 勒 美夫人一直看錶 
搞的她也很緊張
最後選定 付錢之前  
還是忍不注既續在櫃上東看看 西摸摸的 
好 最後抱回家的
當然就不只粉地液囉 
唉 結果又多買了 同款蜜粉 兩支刷子
(明明上次在MAC已經買過 了ㄌㄟ 
厚 小姐說他們的比較好用 我又被說服了)
 還有 一支唇膏 還有那個彩色亮臉的拼盤 
貴呀 
(喔美夫人上的顏色分類的是象牙白耶 我有那咪白嘛 我不要啦)
 

所以囉 
難怪老爺每次都要一直跟我洗腦 我不用化妝也很美的假象
因為女人一到化妝品專櫃 
就真的會控制不住耶 
不過說真的啦  
美夫人八百年才買一次彩妝的 
上次大批採購MAC 也已經一年多了 (雖然是天價 嚇我一大跳呀 當時)
在之前的Channel 彩裝組 Auntie Irene 以及Cherry都還在ㄌㄟ  
是吧 年代久遠囉


喔喔 對 
最近收到很多目錄 看了都很心動
所以拍幾張給大家分享一下
真的希望自己可以瘦回去呀
又在作夢了 唉


喔對  還有
美夫人有答應戴太太找出當年穿的婚紗喔 
就是這裡囉 帶在身邊的兩張照片
這是當天迎娶中午 大夥開心出外用餐 
新娘子被關在屋裡 只有Auntie Jasmin 的真心相隨時 在新家所拍的照片囉  
請批評指教 嘿嘿



*******************************************************************************************************


先看婚紗吧 這是八年前的美夫人 可惜沒拍到背部的摟空蕾絲 






這裡是玄關 還帶著金牌ㄌㄟ 好好笑喔 



************************************************************************************************** 


四件都很好看說 價格又合理的啦 以前的美夫人最喜歡削肩的衣服了ㄋㄟ





最喜歡這件水藍色的 超輕飄 還有喜歡右側秘書風情也很不錯喔



嘩 印花耶 戴太太 這件不錯吧USC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