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去接女兒時 
看到他們剛從校車走下來
美夫人停好車  可是離好遠
趕緊補抓一下鏡頭 
所以 好模糊呀 
丹公主是哪一個 
就是今天當領隊 站在第一個那位嚕 

準時三點鐘接到丹公主
今天美夫人剛好不用敎課 
臨時決定帶女兒以及Emily 一起到公園小玩耍一下嚕
兩個小女生嘰嘰咂咂的 說個不停 一直在報告今天發生的事
什麼他們有餵小羊喝奶瓶呀 小羊就會一直轉圈圈呀 
有抱到小老鼠呀 還讓老鼠在肩膀上跑來跑去呀 (好 對 聽起來怪恐怖)
有摸大隻的羊呀 有做農作車 還開S型呀 大家都在尖叫呀 
有抱不同顏色的兔子呀 
甚至誰誰誰有摸蛇呀 有讓蛇繞著頸子呀的 
聽的我們媽媽們膽顫心驚的 畫面連連ㄌㄟ
一路走到公園 講個不停
嘻嘻哈哈 真的很開心 

一回到家裡 
我抱著女兒在大腿上坐著
我每天都會這樣 
例行公式的問他今天過的好不好
做了什麼事
結果 好樣的丹公主居然回答我
''我忘記了 媽媽
 我記得我們有帶野餐去吃 我吃了好多火腿三明治 還有一個蘋果''
表情很認真 一付真的想不起來的樣子呀 厚
美夫人 真的是臉上三條線 
小姐 你也太敷衍了吧 
一點都不想跟我分享喔 
剛剛在公園講的 一下就失憶了喔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