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一直回想
我發現再台北念書那一年 
幾乎沒拍什麼照片耶 
(當時相機也沒有那咪普遍吧 應該都是需要跟爸爸借之類的)
唯一在藝術學院拍的一張 
好上高三全班一起去考試的時候的合照呢 
所以 大一當時自己長什麼樣子 
想都想不起來

為什麼會想起這個呢 
是因為昨天去敎課時
有一個小朋友背了一個後背的袋子
超像我高中時期有的一個白底紅色小花花 
而漂亮乾媽有一樣的白底寶藍色小花花的那一個防水我們裝舞衣的帶子耶 
而他的 是黃色小花花
看著她背著這個充滿朝氣的袋子 
回想起高中 就是喜歡這種後背袋子 輕薄 好用 又防水 
恩 辨識度又高
因為 我和漂亮乾媽 永遠都是買一樣 或是同款不同色的

可是奇怪
大一的時候
我是用什麼樣的袋子裝舞衣呀
我的衣著又是走什麼路線ㄌㄟ 
我怎麼全然沒有記憶呀 好可怕
姐妹們 你們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