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上次跟戴太太討論的蝴蝶結飾品問題 
行動派以及記性好的她 
還記得這件事呢 
呵呵 
我都快忘了 
記性真的很糟呀 

好吧 既然好友已經分享她的甜蜜女人心事
美夫人也來加入囉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我戴這些了吧
而且我發現 我的東西還真少耶 
甚至有的已經十四年了 離譜
可能是年輕時期很愛買一堆我媽口中的破銅爛鐵 
現在節制不少 
恩 錶盒倒是比較精彩一點 嘻嘻




*******************************************************************************************************







三年前老爺買給夫人的生日禮物 基斯頭都放這了










這副是美夫人目前為止最貴的耳環 兩年多前在巴黎買的心虛 不過真的很滿意呀









五年前的傑作 看起來甜美極了 可惜卻不適合美夫人的臉型呀 所以已經冰凍












去年老爺送的生日禮物 跟上一個根本就是改版而已 
一樣很甜很有設計 不過仍不適合我的臉ㄋㄟ  唉












這是小乾媽送的生日禮物喔 感動呀 這個就很俐落 很時尚 比上兩個適合我喔











這是幾年前很瘋的女王頭系列 這對是耳環 其實我還有他各色的胸針呀 項鍊呀 等等













呵呵 這個經典喔 連同美夫人每天都帶著的單顆珍珠耳環 
這兩對是十四年前 幫美夫人穿耳洞的舅媽當下從他店裡面挑選送給我的呢
沒想到我居然那咪念舊耶 了不起呀











這條是三年前 有一次在台灣 美夫人心情不好找我哥出來聊天
他馬上從車上找出這條項鍊 這條裝在女生都會尖叫的淺藍色夢幻盒子中
很喜歡得到這個項練的故事 不過很少戴 因為這種銀飾會讓美夫人的脖子過敏呀
 










這條也是三年囉 鋒頭很健的呢 可以常在歐洲名媛身上看到喔
美夫人很喜歡 因為是老爺他把他的''心'' 送給我保管喔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